公司介绍

沟通无国界,运输零距离

-关于庆威-


庆威集团主要系由庆扬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和庆威集运有限公司两个事业群所构成。庆扬国际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国际空运货物运输服务,庆威集运有限公司承办国际海运货物运输服务。两者均能提供全方位国际物流服务与一次购足的物流服务方式,进而满足客户的需求品质。

庆威集团之总公司设于台北市,本集团在世界各国其主要城市与港口设有分公司、服务据点以及专业人员为客户服务。我们相信─优秀的国际性物流业者必须结合良好的服务品质以及客户关系。因此,庆威集团在物流仓储服务上所追求的目标,便是将最佳之服务品质提供给我们每一位宝贵的客户。庆威集团永远秉持「以客为尊」、「待客如亲」之经营理念。

庆威集团是极具现代化且富有丰富经验的团队,我们拥有创新、专业、热诚的高效率服务精神,并有安排与处理运送各类型货运的规划与过程控制经验。在各种状况与挑战中,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最有效以及最好的服务品质以满足客户第三方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多样化的需求。我们始终坚信,只有积极与努力,将使我们在众多的国际竞争者中更具有竞争力,也能在客户间得到更多的赞赏与肯定。